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两性 > 性生理 > 性冷淡 > 男人应该对女人性冷淡负多少责任

男人应该对女人性冷淡负多少责任

发布:2013年04月03日 | 编辑: 小懒虫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人在情绪不佳时,性欲容易暂时减退,尤其是在极度悲伤、恐怖、消沉和绝望等恶劣状态下,性欲会受到显著影响,甚至可完全丧失。鉴于此,在爱人情绪不佳时,首要的问题是帮助他或她消除不良情绪,做好心理保健,此时不应过性生活。假若爱人勉强应付,非但激不

  人在情绪不佳时,性欲容易暂时减退,尤其是在极度悲伤、恐怖、消沉和绝望等恶劣状态下,性欲会受到显著影响,甚至可完全丧失。鉴于此,在爱人情绪不佳时,首要的问题是帮助他或她消除不良情绪,做好心理保健,此时不应过性生活。假若爱人勉强应付,非但激不起快感,还容易导致性冷漠,而且会损害夫妻感情。只是在遇上这个情况之后,身为男人的你是否想到了也许你自己的自身原因而造成的呢?

 

女人性冷淡男人有多少责任
 

  有些男人就是因为自己的妻子在夫妻生活上的不满足而会出轨,但在出轨之前你时候分析了自己的妻子为什么会有这种状况呢?不要一味地埋怨妻子的不配合,其实有很多情况都是因为你的不懂生活的情调而造成的。

 

  性冷淡相信不是天生的,其中有着很多琢磨不透的因素。

 

  1 有些男人比较大男子主义,认为自己的妻子就像是他的私有产物,高兴了就不管妻子是否有兴趣,喝完酒回家就上床问妻子要,不去在乎自己妻子的一些情趣,只顾着自己掏枪进洞匆匆打完仗就自得其乐的睡觉了,这样的男人还不是在逼着妻子对自己的反感吗?这就是你不懂情调的后果,天长日久了不是性冷淡才怪呢。

 

  2 有些女人因为是受到某种外界的因素而造成的性冷淡。当一个女人知道了自己的丈夫和别的女人上过床之后,还有多少兴趣愿意和自己的丈夫再像以前那样的水火缠绵呢,这又何尝不是男人自己惹的祸啊!有很多时候我们就是没管好自己的枪,才不能快乐的去山洞畅游。

 

  3 当然也有个别情况是因为被男人曾经暴力侵袭过,但对于这样的女人我们更该去关心与呵护,即使她有种与旁人格格不入的反差,我们也不该去抱怨她什么,毕竟她受到的伤害已经够多的了,我们更不能去要求她什么。

 

  4 也许的确有这么几个女人是天生的性冷淡,遇上这样的女人那么男人只能自己忍受了,可这样的情况毕竟不会很多,遇上了也算是你的运气好了,呵呵。

 

  “女人是水做的,是用来疼的”,相信这话谁都知道,可就是往往知道了做不好,身为男人确实需要好好地改进了,否则这个社会不会有更多的女人对你感兴趣。在很多时候我们要顾及女人们的身体和心情,如果只顾着自己的欲望想得到满足,不去在乎爱人的感受,那么在不久的以后也许你会失去更多的快乐,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千万不要因为自己一时的欲火攻心而毁了今后所有的性福。

 

  性冷淡患者要消除压力,集中精力提高自身和对方的乐趣,寻找并消除性欲低下的原因。男子不仅要摆脱自己的消极情绪,还要帮助伴侣一起超越这种心理障碍。让伴侣认识到问题的性质和可能原因,让她避免向自己施加压力,促进双方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