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细数女人身上有多少个敏感点

 

常有人问我:“什么是熟女36G?”活泼些的人,我会回答:“36G是一种胸围尺寸,熟女胸怀伟大且温暖,必须以36G来概括才足以表达。”正经些的人,我就会说:“取其谐音,三十六计三十六计,文功武略,技艺高强。”若是熟人,我会给予较深入的答案:“熟女的G点不只一处,全身上下内外至少也有多处,才能使得人生高潮迭起,激情处处,永保快乐性福。”

 

什么是G点?简单来说,就是所谓的高潮点,是激情的最极致,销魂的巅峰处;正确来说,它是1950年发现它的德国妇产科医师Grafenberg博士的姓氏缩写。

 

自从G博士发表了高潮点理论以来,全球的专家们就持续地研究,想要证实或推翻这样的论点;直到前几年,一群意大利科学家终于欢天喜地在英国期刊上,宣称他们已经确定了G博士的理论。他们认为在女性阴道内部上方数厘米处,耻骨后方靠近腹部的一块区域,就是G点之所在。

 

当G点受到刺激时,会引发性兴奋与性高潮,性兴奋时史坚氏腺周遭包括阴蒂在内的组织会充血肿胀,类似男性阴茎的勃起;性高潮时史坚氏腺会喷出透明液体,类似男性的射精作用。

 

在人体解剖学或妇科医学上,也许这样的发现意义重大,但是对于女性又有何帮助?也许那些男性专家们忽略了,女人的灵性凌驾动物性,想要引发女人的性高潮,就必须轻启她的心房,拿捏她的要害。以下列举多种能引发女性高潮的G点,代表女性向G博士致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敏感点 G点 高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