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点真的有吗?带你深挖女人身体最神秘的私密部位!

 

性研究者发现,用手指刺激一些女性的阴道外三分之一前壁,可以使女人达到性高潮,同时还会从尿道中排出一些分泌物,也就是所谓的女人“精液”。而被刺激的这个部位,被人们称之为G点。

 

关于G点的话题,可谓众说纷纭,而且G点的分布也需要因人而异。一部分人的G点位于阴道前壁,也就是从阴道口深入约5厘米处,靠近膀胱和尿道的位置;另一部分人的G点占据整个阴道前壁。用手指刺激G点,约有四分之一的女性可以引起性高潮

 

 

G点实际上并非是一个“点”

 

所谓的G点并非是一个“点”,而是一个立体的,约有硬币大小的区域,很多研究者已经证实了它的存在。它与男性前列腺是同源器官,结构上也与男性的前列腺 相似。它是周围尿道的能勃起的黏膜层结缔组织,包括高度发达的静脉丛或血管,在性兴奋的时候可以胀大并在性活动中保护尿道,但是当G点未受到刺激时,则不 容易定位和确定大小边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G点 私密部位 获得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