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自慰,时间地点道具统统都有!图

女人也自慰,而且相对于男人来说,女性自慰方法更加“信手拈来”,方式五花八门,随着时代的前进,女人们也不再讳言自己的自慰史——这不是什么好丢脸的事,相对于正常的性生活,自慰更能让女人获得高潮。

 

 

相对于男人手淫比较依赖“五姑娘”的情况,女性自慰可借以辅助的工具就要多得多。不管男女,自慰都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也不必为此感到有心理压力或内疚。但是如果自慰的方法不当,说不好就会闹出各种笑话,甚至伤害自己。所以女性自慰时,安全很重要!

 

★找一个比较“私密”的环境

 

自慰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获得高潮,所以跟爱爱一样,营造一个合适的氛围很重要。找一个不易被打搅的私密之地,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寻找感觉的世界中,另外,也避免了被人撞见的尴尬和由此造成心理阴影。而且自慰时可以看一些浪漫的小说或助兴的电影,这都适合在私密的环境里进行。

 

★注意个人卫生

 

同样是自慰,男人和女人的“对象”不一样,而女人的要更加复杂和特殊,所以保持卫生是十分重要的。不管是手也好,辅助道具也好,环境也好,都要保持清洁,将感染疾病的风险降到最低,不要因为一时的快活,而给自己买下祸根。对于习惯隔着内裤自慰的女性,也要注意保持内裤的卫生。

 

★道具的选择

 

手上有戒指、仿造指甲之类的修饰品的话,最好在自慰前摘除干净,而且指甲也要修一下,免得刮伤自己。轻易不要将异物送入阴道,一个不留神就取不出来了。有些人就是喜欢用一些器具来帮助自慰,建议如果一定要进行的话,就要保证器具的清洁和安全,不易脱落、折断。最好在外面套上安全套,不但可以保持卫生,也可以增加润滑度。

       

★注意适度不要贪心

  女性自慰也和男性自慰一样,不能因为贪图激情享乐而过多地自慰,这样频繁地摩擦阴部也会给阴部造成伤害的。男性频繁地自慰也容易导致前列腺炎、尿路感染和导致精神状态不好,乏力,性欲低下等问题,严重的甚至会因为频繁射精而精子质量降低从而影响生育.!男性也要懂得爱护自己,为下一代多考虑考虑,男性备孕提高精子质量吃什么

微微两性保健编提示:可见,虽然自慰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有一点是必须遵循的:安全第一。新闻上女性去医院从阴道取出戒指、钢笔甚至塑料玩具的报道可不少见!女人越来越奔放,节操掉满地,来看看这篇文章:“好羞射的自慰!上班的时候去洗手间揉了一发!”开开眼界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慰 女性自慰 女性自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