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羞射的自慰!上班的时候去洗手间揉了一发!

  “丧失”和“节操”是最近网络上风行的词语,某美女含蓄地拍了一张自己在洗手间自慰的照片,并发到微博上炫耀“生理期情欲勃发,上班时间到卫生间揉了一发!”可见,认为女性自慰会产生罪恶感已经是十年前的老黄历啦!

  

 

  问:男人和女人,谁自慰额次数更多?

 

  张医生解答:男人比女人多。2010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20-24岁的男性中有82%在过去的一年中有过自慰行为,而同样年龄段的女生,只有64%的女性在过去的一年中有过自慰行为。对于40-49岁的男人来说,自慰者占76%,同年龄段女性自慰过的占了65%。总的来看,男人们似乎更喜欢DIY。当然,这里头也可能有人们对女性自慰态度还有点儿消极,女性受访者对自己这方面的隐私也羞于启齿的缘故。

 

  问:自慰是年轻女人的“专利”吗?

 

  张医生解答:非也,根据调查,即使到了60-69岁,仍有1/3的女性自慰。至于70岁以上,且没有伴侣的女性,大约半数有自慰行为。所以,不管年龄大小,人总是怕孤单的呀。

 

  问:言下之意,只有“孤单”的女人才会自慰咯?

 

  张医生解答:那倒也不是。实际上,根据《红皮书》的统计,已婚妇女中也有68%的人有自慰的行为。(悄悄地说,或许是她们嫌老公不够温柔或者技巧太差老是找不到重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慰 女性自慰 女性自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