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两性 > 性生理 > 性冷淡 > 只有阴蒂高潮 算不算性冷淡

只有阴蒂高潮 算不算性冷淡

发布:2011年10月27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我的男人很性急,每次吻几下就急急的进入,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看到他在上面累得满头大汗我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假装高潮。我也曾大胆对他说过喜欢前戏长一点儿,可是我刚一进入状态开始呻吟他就迫不及待地插进来了。弄得我对性越来越不感兴趣了。我30岁正是他


  我的男人很性急,每次吻几下就急急的进入,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看到他在上面累得满头大汗我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假装高潮。我也曾大胆对他说过喜欢前戏长一点儿,可是我刚一进入状态开始呻吟他就迫不及待地插进来了。弄得我对性越来越不感兴趣了。我30岁正是他们说的如狼的年纪,而且,我发现自己只有阴蒂高潮,从来没有阴道和G点高潮,请问我算不算性冷淡的女人?

  专家回答:

  首先解决你的疑惑,很多女人都只有阴蒂高潮的,因为这个地方最敏感,而且是女人自慰时最常用的刺激方式,所以相对最熟悉怎么利用阴蒂达到高潮。而G点位于阴道前壁,所以一般的男女面对面方式很难刺激到G点,推荐使用后进式,容易刺激到G点哈。

  然后关于你男人不愿意延长前戏,这个问题你得委婉地告诉他,光凭他那个“棍”是不能捣鼓出你的高潮的,还得加上前戏。当然,一定得委婉啊,否则,这个男人铁定失去信心了,以后性冷淡也是大有可能。至于怎么说呢,你想想,假如你去别人家吃饭,但没有吃饱,而人家以为你吃饱了,不打算再盛饭你了,这时候,你会怎么想办法让主人家明白你还想要两大碗米饭饱肚子呢?慢慢想想吧,这是个技术活,性福要想很和谐,也得慢慢创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