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自慰可能遭遇的疾病风险

 

性行为有传染性病的风险,那么自慰呢? 虽然自慰既不会与他人接触,自己可随时进行,但不代表自慰百分之百的安全,如果自慰的方法“不规矩”,也会引起疾病。这并不是危言耸听,虽然相比与两性的性生活,自慰没有那么激烈或者说存在未知因素,但不恰当的自慰方法也存在疾病隐患。

 

女人自慰“漏点”太多

 

与男人相比,女人自慰时候的“漏点”就太多了。由于生殖器官的特性,女人自慰时候需要深入到阴道,即使不深入,也会导致手或某些器具上的细菌入侵到内部。所以,女人自慰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

 

首先,清洁自己的玉手。多数女人采用“自给自足”的方式自慰,也就是用手指。开始前有两项工作要做到位,剪指甲、洗手。事后也要及时洗手。

 

其次,私处的清洁。女性自慰前必须保证私处是干净的,如果这块神秘的“森林”本身就“藏污纳垢”,加上自慰的动作,等于把细菌带入内生殖器,给它们创造了滋生的条件。事后也必须立刻清洁,最好用PH直4的专业清洁剂清洗。

 

再次,若使用某种工具进行自慰,更得注意清洁和安全。不要用超过自己承受底限,对私处容易造成伤害的东西,有必要的情况下,需涂抹润滑剂或套上安全套。用完后,清洗私处,还得清洗用具,切记不能与他人共享用具。

 

男人自慰要保护小弟弟

 

通常情况,男人自慰的频率比女人多,那些没有性生活的光棍,夜晚总会用自慰来满足情欲。不得不承认,自慰的确有很多好处,若只看到它的“好”,而忽略隐藏在深处的“坏”,或者手淫过度,可能就要吃苦头了。

 

男人自慰的病的情况比较少见,但过度自慰可导致肾脏、生殖系统出现超负荷。病菌感染的例子也是存在的,比如自慰后不及时清理,让“小弟弟”脏兮兮地休息;或者用了某种润滑剂,但没有考虑是否对皮肤有伤害;又或自慰动作太粗暴,导致“小弟弟”受伤等。这些情况很容易诱发细菌感染,造成生殖器患上某种疾病。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并不是说手淫就一定存在多大的危害,我们强调的是,健康地手淫,适度地自慰,不要使用过于奇怪或激烈的方法打飞机,否则自慰的风险就不可预知了。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女性自慰的方法大公开(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慰 手淫 私处 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