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手淫,不妨试试性刺激疗法

 

一位女士说,手淫带给我的欢乐无与伦比,但是我也很渴望正常性生活带来的欢乐,可是自从迷恋上手淫之后,觉得正常性生活没有手淫带来的快感强烈。于是渐渐地开始反感和丈夫过性生活,宁愿自己一个人“DIY”。

 

她知道这样做会影响夫妻感情,但是她更渴望获得更多的性快感,不知道是不是没有手淫行为之后,性生活的质量是否会高一点。随意她迫切希望戒除手淫,但同时又想满足自己的性快感

 

这为女士遇到的问题是极具代表性的,每个沉迷手淫的人,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是没有一个人能提出确切的事实,来证明手淫与性生活是势不两立的。这不禁启发我们去思考这样一个问题,在性感受发面,手淫与正常性生活之间是有一定的相通之处的。

 

与手淫存在相通之处的性刺激疗法

 

这是国外研究者提出的治疗手淫的一种方法,从形式上来说,这种疗法于手淫几乎完全相同,而且手段更为先进,往往需要借助器具的帮助,但是它与传统意义上的手淫还是存在本质的区别。

 

性刺激疗法有助于缓解过度手淫的原因,就在于这种方法引导人们发现和了解自身的性秘密,整个过程只有你一个人,没有别人参与,没有他人来分散你的注意力。你可以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需要多长时间都可以,在此过程中体验不同的触摸、压力和位置。这种自我性刺激会马上产生反馈,使你有可能对刺激方式随时加以变化,来满足自己的需要。

 

性刺激疗法的优势

 

采用本方法缓解手淫的人,能够很坦然地通过自我性刺激,发现自己对性的感受,然后再运用到性生活中去,还可以告诉配偶如何刺激自己才能获得更好的感受。作为缓解过度手淫的一种手段,性刺激疗法对性生活显然是有益无害的,这种方法不难掌握,如果有手淫行为的人能及时向这个方向调整,其好处显而易见。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性刺激疗法不是以单纯满足自我性欲为目的,而是在专业人士或医生的指导下有计划的进行治疗。这种缓解过度手淫的方法,跟打针吃药差不多,需要有计划的进行,只要是正常人都可以接受。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什么程度的手淫对身体伤害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戒除手淫 性刺激 手淫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