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穿情趣内衣,让男人把持不住!

情趣内衣,说穿了就是覆盖最后隐私的一快小布。女人穿着它固然是为了卫生和安全感,但同时也像胸罩般满足自恋和诱惑异性。因为假如纯为了保健与安全,就不必在性感内衣上花这么多的工夫了。

 

 

而性感内衣总是雷丝,雕花,镂空,透明或半透明,目的在制造一种眩感,让女人为自己的身体迷恋,让男人神驰想象,兴致勃发,必脱之而后快。

 

对男人而言,完全脱光裸露的女人,远不如穿着性感内衣的女人来得性感,基本原因可能在于人类对于和排泄器官靠的太近的性器官,有一种欲迎还拒的矛盾心态 加上文化制约,让人轻易产生羞耻感。

 

根据国内知名的情趣内衣网站“山货吧”、“e路团购”的数据显示,景气差,在线交易的零售销售额恐怕衰退4%,但是内衣市场却可能只衰退0.8%。其中山货吧和e路团购的情趣内衣,销量特别好,每天都可以销售几千件。

 

此外,威力最大的是让男人在一种偷看心理中,满足对那快小布之内隐约可见的一片黑云所带来的整体外形想象。

 

性感内衣是男人送给女人最隐私也最亲密的礼物了。男人在选这份礼物给伴侣的时候,也是把性幻想当附加值一起送出的。他选择最能令自己兴奋的款式送礼,是希望最终这份礼物会回馈到自己的性满足上。

 

而女人会心醉于丈夫或男友送内衣给自己,是满足于男人把她当作最亲密爱人的那份贴心的感受。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当她穿起送来的内衣,紧贴在自己最隐密最敏感的部位时,会幻想男人们怎么性幻想自己而产生性兴奋和快感,因此在生理和心理上同时达到满足状态。不妨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帮女友选择性感内衣?先掌握她的“内涵”吧!图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情趣内衣 性生活质量 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