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女友选择性感内衣?先掌握她的“内涵”吧!图组

在恋爱节奏中,向她送上一件精心包装的性感内衣,是再明显不过的性暗示了,而且颇具情调,无需更多言语的表白。但是,如果你不了解她的“内涵”,送了不恰当的内衣,自行想象下场吧。我们来看看“专家”是如何选择内衣的。

 

女人的形体美,体现在几乎无处不在的“曲线”上,不论正面还是侧面,都能看出明显的S形曲线,这个形状和伊甸园中诱惑亚当夏娃吃禁果的撒旦化身有关联性——蛇。所以,女人的曲线和“诱惑”有着天然的渊源。而乳房对曲线的贡献则不可替代。

 

因此可以说,乳房标志着女性的美。而恰当的内衣,能够保护这种女性美,甚至将其衬托得更加傲人和诱人,所以女人对内衣的重视就不言而喻了。作为她的爱人,你或许可以为此提上一些意见,或送她一份体贴的惊喜。

 

■少女如何选择内衣

 

对于16、17岁的少女,咳、咳,我是不建议你给她送内衣的,当然,作为“好哥们”提个建议也无伤大雅。这个时期的少女,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内衣,可以先测量一下自己的尺寸,再决定是否穿戴文胸。

 

一般用软尺从乳房的上底部,紧贴正面经过乳头,直到乳房的下底部测量,这个长度有十六厘米,则可以穿内衣,如果小于十六厘米,暂时没有必要戴文胸了。有的少女胸部发育比较快,但在内衣的选择上也要注意不能过紧,也不能太松,因为它们还在发育中。

 

而有的少女虽然达到了戴文胸的标准,但由于乳房还较小,干脆不戴文胸,或者因为担心发育而穿很宽松的内衣,这都是不恰当的。这样做会使乳房没有依托,引起变形和下垂。

 

这时候,专家的建议就很重要了,你应该告诉你的小女朋友,“背心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与一般的背心不同,背心围的前胸位置增加突起的设计,形成一个弧形空间,有效保护少女乳房的同时,也有了一定延展空间保护发育。

 

当然,作为“好哥们儿”,你还应该体贴到她在不同情况下的文胸选择。比如说,运动的时候,应该选用少女型文胸,可以支撑乳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内衣 内衣秀 性感内衣 如何选择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