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症状都有哪些表现形式?

  艾滋病症状都有哪些表现形式?说起艾滋病,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人们对艾滋病总是恐惧的,只有及时的发现艾滋病症状,才能给患者及时的治疗。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些艾滋病的症状。

 

 


 
 

  艾滋病的常见症状有:

 

  (1)持续广泛淋巴结肿大,特别是颈、腋和腹股沟淋巴结。淋巴结肿大直径1厘米左右,坚硬、不痛、可移动,时间超过三个月。

 

  (2)数周以来不明原因发热和盗汗。

 

  (3)数周以来出现难以解释的严重疲乏。

 

  (4)食欲下降,2个月内体重减轻超过原体重的10%。

 

  (5)数周以来出现不明原因的慢性腹泻,呈水样,每日10次以上。

 

  (6)气促、干咳数周。

 

  (7)皮肤、口腔出现平坦或隆起的粉红、紫红色大斑点,不痛不痒。

 

  (8)咽、喉部出现白膜。男性阴部出现鳞屑性斑,痒。女性肛门瘙痒,阴道痒,白带多。

 

  (9)头痛、视物模糊。当出现上面三个以上症状又有不洁性接触史时,应想到可能感染了爱滋病,应及时去医院检查。

 

  艾滋病虽然可怕,但是只要能在早期发现艾滋病的症状,就能及时的治疗并且控制住病情的发展。大家可能会担心自己是否被艾滋病的病毒感染,那么你可以学会进行自测:个人自测艾滋病在我国悄然流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保健常识 艾滋病 艾滋病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