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困惑:被强奸的我竟产生了高潮

 

我是我家乡“性暴力与虐待急难事务顾问中心”的律师志愿者,已经5年多时间。强奸的过程中的确有些事可能发生,我是指受害者的性高潮。我明白这一回事,但受害者谈受到的暴力,鲜有人提及这。我无法想象,那会导致受害者怎样的迷乱困惑。“我怎么了?这种可怕可恨的行为中我怎么可能高潮?”

 

但它发生,它有它的原因。不是因为受害者偷偷想着性,不是因为受害者精神上有问题。它只是发生,因为我们肉体在这里是为某种“好感觉”而设计。一切都是正常的,不管发生了还是没发生。记住,你的性高潮并不一定需要亲密行为。

 

假如你遭遇到了,就不要自闭,不要失常,你没有做错什么。如果你是性暴力的受害者,它怎么是你的错——你发生的事你并没有做。

 

如果你遭到性暴力,记住,想不想讲出来是你的选择,要不要寻求咨询也是你的选择。两种措施我都建议采取。

 

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堪称“女性地狱”的七个国家,性暴力横行[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暴力 性虐待 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