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女性地狱”的七个国家,性暴力横行[图]

 

阿富汗

 

据阿富汗独立人权委员会粗略统计,去年6个月中阿富汗侵害妇女事件增长了25%,其中包括性暴力和逼婚。也是在去年,阿富汗议会没有通过女性权益保护法,并使起诉家庭暴力成为了一种不可能。总统卡尔扎伊被谴责在保护女性权益上立场动摇。阿富汗独立人权委员同时也发现,针对男人和男孩的性暴力也有所增加。潘基文在报告中提到,儿童性虐待的行凶者一般都是军队指挥官、以前的军阀、部落领导,还有游手好闲的武装团伙。

 

 

哥伦比亚

 

哥伦比亚女性遭受暴力侵害问题也一直广受关注。哥伦比亚首席检察官办公室去年调查的86起性暴力事件中,有154人死亡。据该国统计,自哥伦比亚准军事时期(哥伦比亚准军事武装组织发展壮大时期)起,有3500人在性暴力事件中死亡,其中已有409名受害人的家庭获得赔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暴力 女性地狱 性侵 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