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学姐勇斗色狼被刺伤,学弟说再来一次也愿意

 

吴大俊在庐江县白山中学读高一,因为上晚自习来回不方便,他在镇上白云街与步行街交叉处一幢商住楼内租住。同在2楼共有5个房间,玲玲(化名)是白山中学高三学生,她租住的房间距离吴大俊的房间不到5米,两人比较熟悉。

 

 

7日夜,安徽庐江高一男生吴大俊听到对面出租房传来打斗声,一40多岁中年男子企图对同校高三学姐不轨。吴大俊立即报警并制止男子,却被男子掏出利器刺伤胸口。医生说:“再偏2厘米就伤及心脏。”中年男子已被刑拘。

 

 

4月7日晚自习下课后,吴大俊回到房间正在做功课。突然,他听到对面房间内传来打闹声。他立即冲出房间,只见玲玲学姐的房门被打开,里面有一个约40来岁的中年男子与她拉扯。

 

 

“快来,救我!”见到吴大俊后,玲玲赶紧躲到学弟身后。她说,这名男子闯进她房间后欲图谋不轨,被拒绝后不由分说掐住她的脖子。“你大晚上跑到一个女孩房间干什么?”吴大俊厉声斥责该男子。中年男子应答:喝了一点酒,没什么事。随即欲逃离现场。 “不许走,等警察来了再说!”吴大俊抓住该男子不让他走。双方拉扯间,中年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利器刺向吴大俊胸部,之后仓皇逃离。吴大俊顾不上胸部伤口的疼痛,和玲玲拨打110。

 

 

当晚,吴大俊被其家人送往庐江县医院救治。“肺部受到损伤了,再偏差2厘米就会伤及心脏。”据庐江县医院胸外科主治医师徐玉生介绍,吴大俊系右侧胸壁刀伤,合并血气胸。4月11日,记者采访获悉,吴大俊已被转至省立医院救治,目前伤情稳定。

 

 

事发后,庐江县教育局、学校领导和班上部分师生分别前往医院看望和慰问吴大俊。“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挺身而出的,何况我们还熟悉。”4月11日中午,躺在省立医院病床上的吴大俊对记者说,“我不后悔,今后若遇到这种情况,我还会这么去做。”

 

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遭性侵犯自备避孕套,这事元芳怎么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色狼 性侵 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