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两性 > 性生理 > 男性生理 > 包皮环切的术后注意事项

包皮环切的术后注意事项

发布:2011年12月26日 | 编辑: 饭怕稀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男性包皮过长要及时的切除,不然会因为包皮过长而给男性生理健康带来危害。那么,男性在做包皮环切手术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术后注意事项呢?

 

包皮环切的术后注意事项
 

 

  男性包皮过长要及时的切除,不然会因为包皮过长而给男性生理健康带来危害。那么,男性在做包皮环切手术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术后注意事项呢?

 

  包皮手术是小手术,术前基本不需要特殊准备,穿条比较宽松的裤子去医院就可以了。不过包皮和龟头有炎症未消的患者,要等到炎症消除才能做手术,以避免合并感染。

 

  需要提醒的是,术后的注意事项必须在术前有所了解:

 

  一、术后尽量保持创口干燥,冬天比夏天适宜,夏天做包皮手术后洗澡会很麻烦。另外,如果小便时弄到纱布上应及时到医院更换;

 

  二、术后尽量避免性刺激和性幻想,防止阴茎勃起。当然医师会为患者开一些预防勃起的药物,但若不能控制性刺激,还是有可能因勃起导致伤口破裂或耽误伤口愈合;

 

  三、术后必须避免摩擦,如骑自行车等运动对术后恢复的影响比较大。也不能饮酒,不能吃辛辣食物和鱼、牛羊肉、海鲜等食品。一般来说,术后一周基本恢复正常生活,但由于龟头敏感度非常高,会存在短期的不自然感,但在术后两星期左右也会消失。而在术后2到4周,就可进行正常的性生活了。

 

  综上所述,男性要做包皮环切手术的话,要注意上面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