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两性 > 两性保健 > 夫妻性保健 > 生理课堂:女人私处的G点

生理课堂:女人私处的G点

发布:2013年04月22日 | 编辑: 微微小编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首先,女人各不相同,甚至每个人在不同的年龄段都有所不同,生理变化能够改变很多东西。其次,性感区的存在并不能保证欲望的产生,比如乳房,尽管非常敏感,但在女性不同的生理期,性感度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并不是说y道的入口很敏感,那么用手指触摸就能引

  首先,女人各不相同,甚至每个人在不同的年龄段都有所不同,生理变化能够改变很多东西。其次,性感区的存在并不能保证欲望的产生,比如乳房,尽管非常敏感,但在女性不同的生理期,性感度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并不是说y道的入口很敏感,那么用手指触摸就能引起女性的高潮!”

 

生理课堂:女人私处的G点
 

  对于女人来说,可能连她们自己都不知道G点是何物、在哪里。G点之所以如此特殊,是因为它的位置过于隐蔽,如果我们不细心探寻,女人的G点的确不易找到。

 

  为什么我们如此热衷于争论“G点是否存在”?精神病医生和性学家菲利普·布勒诺认为:“没什么可争论的,G点所对应的性感区是生理上的事实。但是,一旦对G点着了魔,我们对女性性快感的理解也就走上了歧途。

 

  G点大小如一枚硬币

 

  G点表面积相当于一枚硬币的大小,其组织结构与y道内的其他部分有所不同。

 

  G点的生理性质是阴蒂位于阴道内的部分,聚集了大量的神经末梢,非常敏感。

 

  G点的具体地理位置

 

  接着,寻找你的G点(单独找,或和他一起!)。定位:距离y道口大约4~5厘米,11点~1点钟方向,有一块表面摸上去像橘子皮的区域。

 

  在找到G点之后,人们对女人的这个胜利知识产生了很多的争论,这其中包括它的存在与否、位置以及大小。但是不过怎么说,现如今G点已经成为了一个常识性的东西,我们应到对其了解,应该懂得G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