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男性壮阳又健身锻炼四法

 

男人要想壮阳,不仅要吃食物,还要经常锻炼。那么,男人要如何锻炼才能壮阳?男人行之有效的壮阳锻炼方法又有哪些呢?

 

一、冷热水交替洗澡

 

这种男性壮阳锻炼的方法自古就有。使用冷热水交替浴时,最好在澡盆内充分温热之后再出澡盆,给阴部施加冷水,待3分钟左右,阴茎、阴囊收缩之后再入浴盆。如此反复3-5次后即可结束,若能每日坚持做"交替浴",可使中年以后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强、减轻疲劳感、该冷热水"交替浴",使用淋浴用的莲蓬头,其效果不变。

 

二、缩肛锻炼

 

缩肛锻炼也是不错的壮阳锻炼的方法。缩肛就是收缩肛门周围的肌肉,能改善会阴部的血液循环,增强盆底的肌肉和韧带强度,对维持人的正常性功能非常有益。不用坚持,就是收缩一下,马上再松开就可以了。这就是一次。

 

有规律地收缩肛门,是对前列腺有效、温柔的按摩,可以促进会阴部的静脉血回流,使前列腺充血减轻、炎症消退,对于预防和辅助治疗前列腺疾病有很大的帮助。躺在床上各缩肛50次;大小便之后,紧接着缩肛10多次;干重体力活时要注意缩肛;性生活之后缩肛10次,更能事半功倍。但要注意,缩肛时必须要用力,练完后最好能排尿一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解读男性壮阳又健身锻炼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