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不是女人“专属”,男人也很需要!

 

人们常说黄瓜是女人之友,这意味深长的话,相信各位都明白。其实黄瓜不只女人需要,男人也需要哦。今天也搜罗了一些增加性欲的食物,大家都来看看吧!

 

香蕉和绿苹果香——减轻体重

 

美国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让体重超标者在想吃东西的时候闻香蕉和绿苹果香味,结果发现闻过香味的人比没有闻过香味的人体重减轻更多。

 

橙子香——积极向上

 

奥地利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让一些参试者闻橙子的香味,结果发现参试者比没有闻橙子香味的人,更少焦虑、更积极向上、心情更平静。

 

爽身粉、黄瓜和甘草香味——增强性欲

 

研究表明,爽身粉、黄瓜和甘草香味可以使阴道血流量增加13%,进而增强女性性欲。

 

葡萄柚和柑橘——保持青春

 

研究发现,与没有闻过粉红葡萄柚气味的参试者相比,闻过粉红葡萄柚的参试者普遍被认为年轻了3岁。研究还发现,新鲜柑橘气味有助于保持年轻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强性欲 活力 帮助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