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冷式”锻炼方法,增强年轻人性能力

 

年轻人一般都具有较强的性功能,再用“金冷法”进行锻炼是不适宜的,正如《大众健康》杂志总第27期《男子壮阳法》中的提示:“然而,该方法是面向40—50岁左右的中老年男性,决不适用于年青人。这是因为老人和年青人的身体生理条件有很大的差异。”那么,年轻人就不应该锻炼或者就没有适当的锻炼方法吗?答案是否定的。

 

一些有效提高性能力的方法中,就有“适用于年轻男子的‘空冷式’锻炼法”,说是锻炼法,不如说是应该注意的生活方式:

 

“对睾丸来说,盖着被子睡觉不能说是良好的睡眠状态。如前所述,睾丸生产精子和雄性激素的最佳温度是比体温稍低的温度,所以,阴囊不能良好地散热会影响睾丸功能。睾丸在应该进行重要活动时,却陷入棉被的闷热之中,这对睾丸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其实,解决的办法很简单。

 

这就是将阴囊暴露在较凉爽的空气中睡眠(下面有二十左右字呈乱码,无法录出——编者注),‘空冷式’锻炼法远比‘冷热水交替式’锻炼法方便且更具成效。如果可能,一年四季都将阴囊暴露在空气中睡眠当然是好的。但若是在冬季,恐怕要招致感冒。

 

此时最好盖着被子不穿三角裤睡眠。若室内装有空调机保持恒温,就用不着把被子捂得太严。‘空冷式’锻炼法对激素的分泌影响极大,且效果极佳。临床性功能障碍患者中,采用该方法数月之后,精力明显恢复,性生活得以改善。”

 

网络文章《下半身有效锻炼法》(有的网站题名标为《“磨枪”经验》)中也有类似的提示:“为不使性功能减退,晚上裸睡最佳,让小弟弟呼吸新鲜空气,并冷却小袋袋,增强睾丸功能。”

 

微微两性保健专家提示:当然,后面还有适合年轻人的其他锻炼方法。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怎么知道你肾虚?知而后勇巧预防!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空冷式 增强性能力 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