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水果不洗干净,影响男人性欲!

美国科学家警告,男性进食未经洗净的水果和蔬菜,可能会影响生育。进食未经洗净的果蔬,男性性欲受影响。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纽约洛克菲勒大学科学家发现,睾丸细胞一旦接触农作物杀虫剂甲氧氯内的化学物质HTPE,身体便会停止分泌睾丸素长达8小时,直接影响男性性欲和精子数量。负责研究的哈迪医生说:“我们发现,少量化学物质足可影响生殖能力,扰乱男性性欲。将果蔬清洗干净或许有助于解决问题。”撰写报告的另一名医生阿金贝米则表示:“我们关注研究结果对男孩子日后生儿育女的能力可能造成的影响。”目前,有关研究都在动物身上进行,但科学家相信人体亦会出现类似反应。

 

小贴士:教你如何清洗蔬菜和水果残留的农药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种方便的洗涤方法,即能除去残留农药,又不会带来其他化学物质。

 

1、用清水洗干净后浸泡:特别是叶累蔬菜,一定要清洗后浸泡,否则等于将果蔬浸泡在稀释的农药里。必须等所以清洗工作做完了再切菜,否则,残留农药就会顺着切面渗透到蔬菜里。

 

2、清洗后碱水浸泡:先将表面污物彻底冲洗干净,浸泡到碱水中5-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3-5遍。

 

3、加热法: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随着温度升高,分解会加快。如青椒、菜花、豆角、芹菜等,在下锅炒或烧前最好先用开水烫一下。

 

4、去皮法:外表不平或多细毛的蔬菜,较易沾染农药,因此食用前,可去皮者,一定要去皮。

 

5、阳光晒:经日光照射晒干后的蔬菜,农药残留较少。

 

6、储存法:对于方便储存的蔬菜,最好先放置一段时间,空气中的氧与蔬菜中的色酶对残留农药有一定的分解作用。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五类药物会影响男人性欲望和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欲 生育能力 影响性欲 蔬菜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