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阳药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男性朋友为了壮阳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身体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想必大家对这句话并不陌生,但是一些朋友经常吃壮阳药,其实这严重损害了身体健康。那么壮阳药对身体究竟有哪些危害呢?我们看看下面的几个介绍。

1、产生幻觉:约有3%的吃药者可发生短暂的视力恍惚,有的还会浮现瞅见蓝光的幻觉发生,这种情况是短暂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更换壮阳药。

 

2、造成不育。这个情况不好定义,不过在临床上确实出现过这种情况。

 

3、血压减低:血压大大减低,有时有可能威胁到生命。

 

4、头痛:临床测试中发现,约有13%的人吃药后有头痛症状,且服用剂量越大头疼愈烈,这种情况应该停止服药。

 

5、依赖性。吃的时间长了后就有可能造成药物的依赖性,过性生活必须要吃药,不吃药就不能过性生活,很苦恼。

 

6、过敏。有有的人对一些壮阳药非常的敏感,服用了以后感觉到异常的强大,可是阴茎居然持续勃起不退,有的甚至持续数天,这种情况是非常危险的,如果持续的时间过长可能造成阴茎的坏死,遇到这种情况应该马上到医院就医。

 

7、发烧和发热,这种情况比较常见,过一阵子就会消失。

 

其实饮食也可以帮助壮阳,牛肉营养价值高,能强健脾胃,冬天吃牛肉,还能暖胃,但牛肉纤维粗,会刺激胃黏膜,放些土豆保护胃,而且土豆的营养也很好;牛肉加芋头,补中益气,能缓解便秘。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内容就多多浏览我们的网站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药 壮阳药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