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壮阳 夏季吃什么食物壮阳

在夏季里,人都容易累,特别是男人,更要顶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因此男人的性能力有所下降。如果男人想要在夏天里唤醒自己的性机能,达到壮阳的目的,就要知道夏季壮阳吃什么。那么什么东西能让男人在夏天壮阳?

 

羊肉炖萝卜益气补虚

 

原料:白萝卜500克,羊肉250克,姜、料酒、食盐适量。

 

做法:白萝卜、羊肉洗净切块备用,锅内放入适量清水将羊肉入锅,开锅后5、6分钟捞出羊肉,水倒掉,重新换水烧开后放入羊肉、姜、料酒、盐,炖至六成熟,将白萝卜入锅至熟。

 

玉米须炖蚌肉降压固精

 

原料:玉米须50g,蚌肉200g,料酒、精盐、葱、姜、花椒各适量。

 

做法:将玉米须洗净,葱、姜拍破,蚌肉去杂洗净。将玉米须、蚌肉、葱、姜、花椒、料酒、盐同放入锅内,大火烧开后改用小火炖至蚌肉熟烂,拣去玉采须、葱、姜,调好味即成。

 

核桃仁鸡丁温补肾阳,润肠通便

 

原料:鸡肉750克,核桃仁90克,鸡蛋3个,麻油、胡椒粉、鸡汤、盐、料酒、白糖、味精、葱、生姜、蒜、猪油各适量。

 

做法:1.鸡肉切成丁,核桃仁用开水稍泡剥去皮,用温油炸透。鸡蛋去蛋黄留蛋清,鸡丁用盐、料酒、胡椒面、鸡蛋清、湿淀粉调匀拌好。盐、味精、白糖、胡椒面、鸡汤、麻油兑成汁备用。2.铁锅烧热,倒入猪油,待猪油五成热时,投入鸡丁炸熟,捞出沥去油。另在铁锅内放50克熟猪油,下入葱、姜、蒜煸炒,将鸡丁下锅,随后将已兑好的汁倒入锅内,再放入核桃仁炒匀,出锅即成。

 

以上的方法,就是男人在夏天里,要壮阳时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好的滋补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 壮阳 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