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知道的壮阳食物

众所周知,男人都想壮阳,达到壮阳的目的是很多朋友非常关心的话题,壮阳药固然可以满足,但是这些药物对身体的伤害也是显而易见的,通过男人壮阳的食物来壮阳,才是对男人安全的方法。

香料

 

很多人都已经亲身证实,香料对于性欲的催生的效果是很明显的。因为浓郁的气味已经让人很陶醉,再加上辣椒刺激身体气血循环,芥末刺激性腺。想要一口尽尝催情香料,印度咖喱乃首选,因为其成分包括黄姜粉、胡妥、芥末、红椒、豆蔻、丁香、肉桂、茴香、里叶等十多种香料,催情度最浓。另外,西方人用罗勒这种香料做菜来充当催情药,也因为它浓郁的香气能带来神奇而具诱惑性的感官刺激。

 

鱼子酱

 

毫无疑问,该食品是壮阳的必须品,吃什么食物壮阳催情,鱼子酱不可小视。被视为催情食物已有几个世纪,其神秘功效其实跟希腊神话有莫大关联。当然,其昂贵的价格,极为丰富的营养,的确让人很神往,可以在特别的日子时调节情绪。

 

韭菜

 

很多民间的老百姓都把韭菜当为最廉价的壮阳药,其催情的功效可见一斑。不仅质嫩味鲜,营养也很丰富。《本草纲目》中说,韭菜补肝,治小便频数、遗尿等。韭菜还能温补肝肾,助阳固精作用突出,因为韭菜籽为激性剂,还有补肾、治带、暖腰膝等作用。

 

看来壮阳需要从饮食方面进行调理,以上介绍的是一些大家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佳品,希望朋友们可以亲自下厨一试,从而用男人壮阳的食物来达到壮阳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壮阳 男人壮阳吃什么 男人壮阳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