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蒜能增加男人含“精”量

  大蒜作为一种常见的调味品广泛被人们所认识,其实大蒜的作用远远不止调味而已,蒜除了是一味众人皆知的调味品外,还是一味药材,性温,味辛平,入脾、胃、肺经,具有强力的杀菌作用,研究表明算还能刺激雄性激素分泌,增加精子数量。

 

  

 

 

  秋天吃些大蒜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大蒜的作用有哪些呢,首先大蒜有天然的杀菌作用。其实对于男人而言,大蒜还有另一个更好的用途——可以让精子数量显著增多。尽管没有专门的数据,但中医理论和临床都证明,大蒜做为阳性的药食同源食物,刺激雄性激素的效果毫无疑问。

 

  从中医角度来讲,大蒜做为阳性的药食同源食物,刺激雄性激素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对于已确诊精子量偏少的男性朋友来说,每天吃一到两瓣蒜,一天只吃一次,连着吃几个月,在医院就可以查出精子数量就会多了。

 

  很多人由于大蒜的气味而拒绝吃蒜,是怕口气味道不好。专家推荐的办法是,吃蒜后嚼茶叶,尤其是花茶和铁观音的效果最好。另外,将温热的牛奶在口腔里含一会儿,然后慢慢咽下,也能有效去除大蒜的异味。

 

  虽然大蒜的功效这么多,但不宜多吃。过多生吃大蒜,容易上火,对胃肠道的刺激作用也很明显。所以,阴虚火旺,患有消化道疾病的患者和便秘者不宜多吃。由于大蒜的作用还包括杀菌,在杀死肠内致病菌的同时,也会把肠内的有益菌杀死,引起维生素B2缺乏症,易患口腔疾病等皮肤病。

 

  由此可见,巧吃大蒜不但可以治病养生,还可以提高男人含“精”量,让男人有一个激情的性生活体验,是一味不可多得的壮阳佳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 壮阳食物 补肾壮阳食物 什么食物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