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洋葱》引发的壮阳食物大讨论!

  彩霞满天的傍晚,我和男朋友坐在宽敞的阳台上欣赏这难得的美景。不远处却传来了平安深情演唱的歌曲《洋葱》。歌词飘忽传到耳际中——“我就像一颗洋葱/永远是配角戏/多希望能与你/有一秒专属的剧情”。一首非常感伤的歌曲,我听得心都快碎了,但是男朋友一听到洋葱这个词,似乎兴奋了一下。在我连番追问下,他才道出了实情:男人若想壮阳的话,可以多食用洋葱,它可是一种堪比“伟哥”的壮阳食物哟! 


 

  靠!好好的一首歌,他听着想到的是壮阳,而是我听着想到的却只是情伤!真是什么样的人,会有什么样的思想呀~~~我斥责他的不正经,他似乎不服输,还跟我有模有样地讨论起洋葱的壮阳效果来了!

 

  据他说,洋葱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内含多种酸,还富含热量、蛋白质等,并且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唯一含有前列腺素的食物。由于它的营养价值很高,虽然其貌不扬,但也深受人们的喜欢,特别是对那些有壮阳需求的男士们。此外,洋葱不止具有防癌、对抗哮喘、降血糖等作用,还是男性朋友壮阳的最佳食品,它可是“菜中皇后”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洋葱 壮阳 壮阳食物 什么食物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