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壮阳食物让你更“性”福

  对很多的男性而言,补肾壮阳是非常重要的,这个也是夫妻性生活得以美满的一大关键。补肾壮阳可以通过饮食的帮助,很多补肾壮阳食物对男性都有很大的帮助,例如以下的这两种补肾壮阳食物。

 

 


 
 

  补肾壮阳食物一:白果

 

  白果又称银杏,对遗精者宜蒸熟、炒熟或煨熟食用。明朝李时珍曾说:“熟食温肺益气,定喘嗽,缩小便,止白浊。其气薄味厚,性涩而收。”《本草再新》认为,白果“补气养心,益肾滋阴”。民间常将白果作为治疗遗精的食品。如《山东中药》中载:白果“治遗精,遗尿。”《湖南药物志》中介绍:“治梦遗:银杏三粒,酒煮食,连食四至五日。”中国药科大学叶橘泉教授的经验有二,一是用白果仁10克,炒后入水煎,加糖,连汤食之,或炒燥研粉服。二是用生白果仁2—3粒,研末,另取鸡蛋1个,开个小孔,将白果末塞入鸡蛋,以纸糊封,于饭锅上蒸熟,每日吃蛋1—2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 补肾壮阳 补肾壮阳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