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这7种壮阳食物的功效堪比“伟哥”

  当男人感觉自己在“性”的方面力不从心时,首先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伟哥之类的壮阳药物。殊不知,其实简单的食疗方法也能堪比“伟哥”的效果!那么,你知道哪几种食物能达到壮阳的功效吗?哪几种壮阳食物的功效是最令人满意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壮阳食物1.生蚝

 

  这是经典的自然春药。生蚝具有高含量的zinc(锌),这东西能够提高男性精子产量,与睾丸素的产生。同时它还含有dopamine(多巴胺),这是一种能够提高性欲的激素。

 

  最好的食用方法:清洗干净,和冰块柠檬混吃。

 

  壮阳食物2.鸡蛋

 

  鸡蛋富含维生素B6,B5,这些能够帮助人类平衡激素水平,减小压力。有些人据说食用鸡蛋也能增加性欲。

 

  最好的食用方法:鱼子酱,香饼配合煮鸡蛋。

 

  壮阳食物3.芹菜

 

  芹菜是一种神奇的蔬菜(在这方面),因为它包含androsterone(男性荷尔蒙的一种),这种androsterone能够通过汗水排除,同时MM感觉到也会更加兴奋。

 

  最好的食用方法:生吃

 

  壮阳食物4.芒果、桃子、草莓

 

  就营养方面,他们并没有特别的贡献。只是他们的造型比较情色,适合调情时食用罢了。

 

  最好的食用方式:调情时使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 壮阳食物 补肾壮阳食物 什么食物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