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实际条件来选择阴茎增粗的方法让女人更欢心

  壮阳:根据实际条件来选择阴茎增粗的方法让女人更欢心

  以下就是阴茎增粗的办法,男性朋友应根据自身的实际条件来选择阴茎增粗的方法

  很多男性都会由于自己的阴茎短小而感到非常自卑,从而在心理上造成了巨大的心理负担。下面介绍几种使阴茎增粗的方法:

  A、人工阴茎:这样的做法就是在阴茎内植入硬物。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手术时间长,波及的范围大,手术费用较高,人工阴茎老化失灵时需要更换。

  B、阴茎注射:对阴茎的进行活化血管的药剂的注射。几分钟后,阴茎就会勃起而且持续约一小时。这种方法的短期内的副作用是会使患者感觉疼痛、注射药物处可能会发炎,患者血压改变,有时还会出现勃起时间持久且伴有疼痛感。

  C、真空吸引器:首先就是,把松软的阴茎置入压力胶管中,约7至20分钟;吸引器造成真空压力,血液流入阴茎,阴茎变得坚硬;把橡根套在勃起的阴茎根部;移开压力胶管。这种方法的副作用是可能导致患者发生射精困难,并且会使患者感觉持续的疼痛,导致阴茎受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根据实际条件来选择阴茎增粗的方法让女人更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