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性”福?

  时下,一些性用品市场上,一种添加有麻醉剂或性激素,强调“壮药”、“延时”的安全套越来越热销。但专家提醒人们,这种“具有疗效”的“加料”安全套,并非什么“灵丹妙药”,相反,长期或频繁使用它,不但不能“壮阳”,反而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严重危害。

  据观察,在这些“疗效套”的包装上,往往只印有“疗效”二字,并无“药物成分”、“适用人群”及“注意事项和禁忌”。厂商将“疗效套”的实际成分隐藏不提,对药物的副作用也只字不说,无疑有内在隐忧。

  据专家介绍,这些包装上印有“疗效”字样的安全套其实并无疗效,其中添加的所谓“壮阳药”,大多数是人工合成的性激素———睾丸素;一些安全套中所用的润滑剂竟含有麻醉剂。而无论是睾丸素还是麻醉剂,均有不同程度的药物依赖。很多人在初期使用时有一定效果,但后来越来越没有作用,反而性生理功能越发低下。开始是离不了“疗效套”,到后来怎么用“疗效套”也不行!其实,购买“加料套”的人绝大多数并非生理上有缺陷,而是心理因素在作怪。但由于长期使用“疗效套”,渐渐地“行”也“不行”了。

  有关性专家称,使用含有麻醉剂的“疗效套”时,消费者已经被剥夺了“性”福,从药理上讲,使用麻醉剂的目的是减弱男性器官的敏感程度,使射精时机推后,从而延长时间。但在减弱敏感程度的同时,麻木的男性器官在活动中并不能感觉到什么快感,男方也就失去了应有的“性”福。

  业内人士称,这种安全套的药物是混合在润滑剂内的,安全套在浸入润滑剂的同时,也就在其内外都沾满了药物,这样,每个安全套上的剂量就无法保证一致,润滑剂多的,药物也多,润滑剂少的,药物也少。这就很难确定准确应用量。另外,作为药物,也并非人人都适用,使用不当,就有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专家提醒消费者:选择安全套一定要到正规药店选择知名品牌,切勿盲目选择;同时有病要到医院诊治,“疗效套”要慎用,以免贻害终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真的“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