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吃什么壮阳

  春天要补肾壮阳,具体要吃什么呢?春季补肾壮阳的食物有哪些呢?春季无异是补肾壮阳的绝佳时候,为此,我们可以吃一些有效的食物进行进补,最终有效地达到补肾壮阳的功效。

 


 

  补肾壮阳的食物一:苁蓉茶。

 

  我们知道苁蓉是补肾壮阳比较好的食物,如果我们能将其作为主料,再进行制成茶品,那么,无异可以有效地达到补肾壮阳的目的。具体做法为:可以先将苁蓉清洗干净,然后再上锅蒸软,切成薄片,泡茶饮服,每日数次,日用量为10克左右为佳。

 

  补肾壮阳的食物二:苁蓉汤。上体做法为,可以将肉苁蓉30克,火麻仁28克,炒枳壳14克,升麻5克,瓜蒌仁30克,郁李仁42克,怀牛膝24克。以上七味共煎,大概煎服一个小时之后再进行温服,每天坚持一剂,两煎两服,即可以达到补肾壮阳的效果。

 

  补肾壮阳的食物三:苁蓉制膏。具体做法为可以将肉苁蓉1000克,锁阳1000克,蜂蜜500克。将二味药的饮片洗净,用砂锅煎为浓汁,去渣,再放入蜂蜜熬成膏,然后置陶器中贮藏。每日饭前服,一日两次,每次约4汤匙,用温开水送服。这样可以达到有效的补肾壮阳的效果。

 

  补肾壮阳的食物四:苁蓉煮羹法。具体做法为嫩肉苁蓉300克,山药100克,羊肉200克。将肉苁蓉去鳞用酒洗净后切片,山药、羊肉亦切为片,放锅中加水煮,再加入适量调料,羹成后食用。长时间坚持,即可以达到补肾壮阳的功效。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以上的都是补肾壮阳的有效食物,只要平时坚持食用,再利用春季补肾壮阳的绝佳时期,完全是可以达到补肾壮阳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 吃什么壮阳 壮阳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