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医学

   性医学现代体质学认为:人体体质的形成是由先天遗传因素所决定的。由於先天秉赋的差异,使得体质存在着强弱之分,除了导致人体在形态结构方面的差异外,更主要是表现在人体阴阳气血质与量的差异那么人体先天秉赋的差异究竟表现在哪方面?后天能否改变先天之不足呢? 相信这正是现代医学界首先要突破的课题,否则那对所有疾病的研究只会越搞越复由於以前我在一次体育锻炼时, 无意中发现了一种简单的锻炼方法,竟然可以改变人体先天体质的不足,它使我原先典型先天性体质不足,血气已经非常虚弱的身体逐渐恢复强壮起来。而此方法的实质功效就是:提高了人体储藏(精气)的能力,增强了人体的血气功能;从医学上来讲就是增强了人体的肾功能,巩固了精关; 换种通俗的说法也就是修复了人体的漏“油”故障。

   性医学我们可以作个抽象的比喻:人体就像一种精密复杂的“发动机”,而(精气)就是提供发动机用的“能源油”。如果这台发动机存在着漏油故障,但又不加以爱护,还经常超负荷“工作”,所以就算加入再多的能量,最终还是导致机件过早发生油道堵塞、机件卡死等现象;相反,如果发动机很密封,没有发生漏油现象,并且作息正常,那它就会把剩余的能量补充到机体里去,使发动机得以强劲顺畅的运转下众所周知,精、气、血是人体生命活动的主要能源。若先天秉赋强<储藏功能强>,其(精气)必定充足,从而精、气、血旺盛, 使得身体各机能运作正常,变得百病不侵;若先天秉赋弱<储藏功能弱>,其(精气)必定亏损,从而精、气、血虚弱, 使得身体各机能运作失调,变得百病缠身。因此,储藏功能的强弱充分体现出人体的体质状态。从而相信找到了人体先天秉赋的差异之处,揭开了体质差异之首先让身体平直躺在平面的实地板上,将双腿放松微曲,脚掌侧躺成外八字形,性医学并分开与身同宽,使腰部贴紧地面,双手可按在胸部或腹部。接着深吸口气,利用腰、腹部的力量把双腿平行往上翘起<脚后跟离地四寸左右>,期间可自由换气和用意念守住腹部。就这样保持着这种姿势越久越好<一般可坚持两三分钟>,直到腰部禁不住脱离地面为当完成这动作将双腿放回地面后,就会觉得气血翻腾,而且腰、腹部也会变得很充实。此时先不要急得起身,依旧保持原先姿势,让腰部贴紧地面,用劲守住腹部并尽量往上提。然后深吸缓呼两、三分钟,觉得气血平复后再起锻炼次数 :刚开始可每天早晚各一次,,之后可逐渐减少次数并延长间隔天数。功能特点:此方法会使人体的精、气、血变得充足旺盛起来。

   对於那些因先天体质不足导致血气虚弱而引起的常见病: “如头晕目眩、神经衰弱、全身疼痛、性功能减退等疾病。”能起到彻底改善恢复的功效希望此方法能得到更多人的证明,性医学并能得到有关权威部门的证实,使它尽快向全社会推广,让那些因体质虚弱而生活在病痛中的群体,都能得以恢复健康的虾味道鲜美,补益和药用作用都较高。性医学祖国医学认为,其味甘、咸,性温,有壮阳益肾、补精,通乳之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