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什么补肾壮阳呢?

  男人吃什么补肾壮阳呢?专家指出,韭菜是一种可药食两用的壮阳佳品,具有温中下气、补肾益阳等功效。民间自古称韭菜为起阳草,传统中医习惯于用韭菜来治疗男性性功能低下症。男性需要“壮阳”,女性也要多吃具有“壮阳、助阳”的食物,使血脉通利,能让肌肤变得更白皙。下面,微微健康网推荐一款用韭菜为原料来做的补肾壮阳食谱。

 

 

  补肾壮阳食谱——蚝豉焖韭菜

 

  材料:蚝豉30克(也可用蛤蜊肉代替),韭菜60克,食盐少许。

 

  制法:

 

  (一)用温水将蚝豉浸发透,韭菜洗净切段。

 

  (二)讲韭菜、蚝豉同入锅内,加适量清水,置火上焖煮熟,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滋阴壮阳。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贴士:虽然韭菜有多种功效,不过凡事有利必有弊。朱红提醒,由于韭菜含有大量粗纤维,特别是老韭菜,所以胃肠道有病、消化功能较差,尤其是患有胃或十二指肠溃疡病的人,最好少吃或不吃韭菜。即使吃,也应选鲜嫩韭菜为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肾壮阳 吃什么补肾壮阳 补肾壮阳的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