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男性壮阳吃什么中药好?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男性纷纷喝冷饮解暑。但是,医生却提醒我们不能过多的喝冷饮,尤其是男性朋友们。因为,如果贪喝冷饮,会使男人阳气受到损伤,发生腹痛,腹泻,咳嗽气喘等疾病。微微健康网提醒平日阳气虚弱的各位男性朋友们,可借夏季自然界阳气旺盛之机,服用温热补阳的药品,这样可以收到更好的壮阳效果哦!

  

 

  夏季男性壮阳吃什么中药好?夏季男性壮阳必备4大中药:

 

  1.冬虫夏草

 

  又称冬虫草、虫草,它是麦角菌科真菌冬虫夏草寄生在幼虫蛾科昆虫幼虫上的子座及幼虫尸体的复合体。冬虫夏草是一种传统的名贵滋补中药材,与天然人参、鹿茸并列为三大滋补品。它药性温和,一年四季均可食用,老、少、病、弱、虚者皆宜,比其他种类的滋补品有更广泛的药用价值。

 

  2.海马

 

  海马是一种经济价值较高的名贵中药,具有强身健体、补肾壮阳、舒筋活络、消炎止痛、镇静安神、止咳平喘等药用功能。

 

  3.蛤蚧

 

  蛤蚧为较常用中药,始载于“开宝本草”,原动物只有一种。有补肺肾,益精血,止咳定喘的功效。

 

  4.续断

 

  又名川续断、和尚头、山萝卜,能够补肝肾,强筋骨,续折伤,止崩漏。用于腰膝酸软,风湿痹痛,崩漏,胎漏,跌扑损伤。酒续断多用于风湿痹痛,跌扑损伤。盐续断多用于腰膝酸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壮阳 壮阳食品 男人吃什么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