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外阴色素减退开始疾病的病因

 

外阴白色病的确切病因不明。曾有人将外阴病变皮肤与患者大腿上正常皮交换移植指导。在经过应用一段时间后,科研发现被而且移植的病皮转为正常,而被疑难移植到外阴的正常皮肤却变为病皮,因而推论可能是外阴深部结缔发现组织中神经血管营养失调,导致覆盖在其上的皮肤发生病变。

 

近年来发现等奖在真皮中存在有某种使局部结缔医生组织增生和促进该处表皮代谢的刺激物,而在表皮中则有一种能抑制表皮细胞分裂与生长,仅作用于表皮局部的有多次组织特异性的蛋白质激素,称为抑素(chalone)。

 

在正常情况下,两者处于平衡状态。慢性通过外阴营养不良则为两者间平衡遭到破坏的结果。当真皮中刺激物活跃,而表皮中抑素减少时,细胞大量分裂与生长,以致表皮增厚,表现为学会增生型营养不良;当表皮中抑素产生过多,表皮生长受抑制,以致变薄时,即为硬化苔癣型营养不良。

 

社会通过氚(H)标记胸腺嘧啶测定,表明在上述硬化苔癣型的表皮内有活跃的蛋白质合成,此合成的蛋白质可能即为抑素。表皮代谢过程活跃而并未萎缩,故有人将以往称为硬化萎缩性“苔癣”的病名去掉“萎缩”两字而改称为“硬化苔癣型”。但病变时间较长后,炎性病变使真皮弹性组织国外消失而纤维化,则阴蒂、小阴唇萎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外阴色素减退 外阴皮肤 外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