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大手术并不是想做就可以做

 

时下由于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活质量,阴茎延长术开始受欢迎,不过这可不是人人都可以的,专家提醒市民,做此类手术一定要十分慎重,最好到正规的大医院或有资质的专科医院手术。

 

专家介绍,阴茎延长术有三个重要特点:

 

1、它有严格的适应人群,如要求为成年男子、阴茎发育不良,充分勃起后长度不足10厘米且不能满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阴茎延长手术;或是阴茎大部分缺损,勃起时长度一般仅为3~5厘米者等等;

 

2、技术要求非常高,主刀医生必须具有深厚的泌尿专科功底和扎实的外科手术经验;3.应有专用的设备和术前术后无菌环境。“许多做阴茎延长术的医院并不具备条件,只知道赚钱。”

 

目前国内阴茎延长术比较成熟的方法为采用切断部分阴茎悬韧带,让阴茎最大限度地伸展来有效增长阴茎。还有另一种增大阴茎方法,主要是利用阴茎体不完全暴露在耻骨外、在耻骨以内还有相当长部分没有暴露,从而通过手术使没有暴露部分的阴茎暴露出来,达到增长的目的。

 

专家提醒市民,做此类手术一定要十分慎重,如果反复权衡后仍坚持进行,最好到正规的大医院或有资质的专科医院手术,因为手术对无菌环境要求严格,且阴茎的每根细小的神经和供给阴茎的血管都不能受到丝毫意外损伤,稍有不慎可能给患者带来严重后果,轻则伤口感染,重则影响性功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增大手术 性生活质量 阴茎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