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男人"命根"短小的原因是什么

 

阴茎短小是一种不正常的现象,是指成年男子阴茎在常温常态条件下,其长度与周径小于正常男子的平均值,其主要副作用关键是影响正常的性生活。一些男性他们的阴茎比较短小,虽然也能够勃起和射精,但却不能保证性生活的质量,令很多男人感到自卑。那么造成男性阴茎短小的元凶是什么呢?

 

1、低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症。这是因为下丘脑和垂体有病变,不能向下发出分泌睾酮指令。上述两种疾患本书已分别介绍过。

 

2、遗传因素。阴茎与身体其它器官一样,其大小及形态特点要受遗传基因的控制与影响。

 

3、部分性抗雄激素综合征症。即阴茎对雄激素不敏感,患者体内睾酮水平正常,但第二性征异常,甚至可能有尿道下裂。

 

4、睾丸的高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病变原发于睾丸的高促性腺激素性腺功能低下症,这时下丘脑和垂体正常,能发出强有力的指令,但睾丸有病,无法执行生产性激素和精子的命令。

 

5、发育与营养状况。一般来说,成年男性体格健壮,身材高大,其外生殖器包括阴茎、阴囊的发育也较好,阴茎可能较为粗大,反之则可能小一些,但是值得指出的是,阴茎的大小不会与身高成正比例,常可以见到一些身高不足1。60米的男性,其阴茎勃起时可以达到18厘米以上。

 

6、肥胖。一些小腹部、耻骨联合部、会阴部脂肪丰满突出的男性,往往阴茎的发育欠佳,比起正常男性的阴茎会相对短小。的确,与肥大的身体相比,这种短小的阴茎在婚后可能会给性生活带来一定的困难和不理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命根 阴茎短小 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