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手术并不是想多长就多长

 

阴茎延长存在哪些认识误区?有很多阴茎短小的人群来说做阴茎延长手术是唯一的办法,不过,很多男性朋友在在阴茎延长手术上存在着很多认识误区,下面就来看一下。

 

阴茎延长有哪些认识误区?

 

一:想多长就多长:阴茎延长手术并非想要多长就多长,手术后可以延长3cm左右,有的人甚至更长,这主要取决于患者本人体内发育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二:所有地方都可以做阴茎延长术:建议需要的手术的患者也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还要了解一下医生的资质,不要去那些“有求必应”的小诊所,以免造成终身遗憾。

 

三:所有人都适合做阴茎延长手术:阴茎长度测量是比较专业的,而且不同的种族、体型的人也会有差异,一般来说,中国男性在正常状态下,阴茎的长度如果小于4cm,勃起时的长度小于8cm则是异常的,对性生活会有影响。而有些人是看了一些不健康的书籍或黄色录像、网站,盲目求“长”,这种心理是不可取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延长 阴茎手术 阴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