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最喜欢的阴茎尺寸(图)

 

在过去这些年里,网络上讨论得最多的话题之一便是阴茎的尺寸。每个人的主要问题是“阴茎尺寸对女性重要吗?”和“我如何比较?”

 

很多男性对自己的男子气没把握是因为他们认为人们经常以阴茎的尺寸来评判他。男性在乎自己的阴茎尺寸是因为他们的那话儿事关女性的愉悦。是的,女性偏爱有着大阴茎的男性,这是事实。

 

可信的女性较喜欢的阴茎尺寸

 

女性认为“理想的”(完美的)阴茎尺寸:长7.25—8.25英寸(约合18.42—20.96cm)、茎粗6.25—6.5英寸(约合15.88—16.51cm)

 

女性认为“非常满意但不完美的”阴茎尺寸:长6.25—9英寸(约合15.88—22.86cm)、茎粗5.75—6.75英寸(约合14.61—17.15cm)

 

女性认为“满意的”阴茎尺寸:长5.75—10英寸(约合14.61—25.4cm)、茎粗5.25—7英寸(约合13.34—17.78cm)

 

女性认为“令人爽的”阴茎尺寸:长5—11英寸(约合12.7—27.94cm)、茎粗4.75—7.25英寸(约合12.07—18.42cm)

 

阴茎的平均尺寸

 

所有的男性都想知道阴茎的平均尺寸是多少。尽管这毫不相关,因为女性不会将其阴茎尺寸与平均尺寸进行比较来评判他。对女性来说,她们不在乎平均尺寸是多少。女性在乎的是触感与观感如何而不是数字之大小。即便如此,大多数男性仍想知道阴茎的平均尺寸,因为这使他们能将自己与其他人进行比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尺寸 阴茎大小 阴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