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牛奶法:新奇的增大阴茎锻炼法

 

通过“健身”增大阴茎尺寸已经有数千年历史。除了增加阴茎尺寸外,还能增加硬度和持久性,提升精液数量,提高表现水平。而这些都会对男性日常生活有帮助,尤其是信心和精神方面。

 

据分析,阴茎锻炼的原理是身体适应环境的基本特性。例如,一个建筑工人日复一日地搬运重物,于是他的身体就适应了这种强度的工作,他的肌肉因而也变得更强壮。

 

一、挤牛奶法

 

也称JELQ法,这是古老的阿拉伯游牧民族发明的壮阳动作,主要就是类似于“挤牛奶”的动作挤压阴茎,增加主导勃起的阴茎主体(CorporaCavernosa)注入的容量,进而达到增大尺寸的目的。据说,如果经常做JELQ动作,阴茎的尺寸本身也会变大。

 

1、通过轻轻按摩做阴茎,来使血液被保持在阴茎主体内。

 

2、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抓住做阴茎轴的(底部),四周一齐抓,用你的食指和拇指打一个OK的手势,将阴茎紧紧抓住并夹在中间。

 

3、以你的拇指和食指和在你的阴茎周围一直挤压和并向前缓慢滑动,以迫血液向前流如阴茎主体内的细胞薄壁和龟头内。

 

4、每次当你向前挤奶时,在阴茎以内血液空间将被迫变得更大。当一只手向前向龟头方向做挤奶时另一只手抓住做阴茎根部。如此循环练习,每次间隔一秒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大阴茎 锻炼阴茎 阴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