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私处长个"大包",吓医生一跳

 

病情分析:美女私处长大包

 

据咨询者介绍,她之前在私处上长了一个像粉刺的痘,我就挤,可怎么也挤不出来,后来就越长越大,到目前估计差不多近10年了吧,偶尔还有点痛,周边还发痒,痒就挠,越挠越痒,越来越大。高于皮肤,很硬,比皮肤红。期间也长过类似的痘,吸取教训,不敢再去挤了,后来熟透了再挤,其实就是粉刺。我想可能是挤的时候感染了。

 

她也曾经去医院看过,医生摸了一下说没事,说是皮肤瘢痕。后来她自己上网查,可怎么也查不到医生说的什么皮肤瘢痕。

 

医生解答:分析病情所在确诊

 

虽有网友将照片发来个医生,看过这张照片,专家基本上判断出问题所在。这个痘长在阴蒂的上方一点的阴阜处。如果要用中医的话说,就是长在任脉上。我们都知道,对于女人来说,任脉很重要。症现于,病存于五脏六腑。她的这个症状,绝对不是简单的。她一定还会有其他的毛病,尤其是,一定有问题。于是我们接着进行了讨论。

 

网友自述是南方人,家境贫寒,先天体质差,爱长痘。现在身体稍好,只有经期前脸上长几个痘。

 

根据网友所述的情况,专家基本上判定了她的问题出在哪,于是,专家又让她把掌纹的照片发过来,给她做了一下手诊。当专家把了解的情况告诉她时,她说基本准确。

 

根据这个网友所述,和专家的掌诊结果,判定她的问题出在先天身体就差,后天营养不良。再加上工作压力大,南方潮湿的气候,使得体内寒湿较重,致使经络堵塞,气血上不来。宫寒,受精卵坐不住胎导致流产。而由于她还算比较年轻,所以相对来说气血还比较旺,阴阜处的包,实际上就是身体将体内的湿气往外顶。

 

其实,对于粉刺的问题,许多专家曾经写过专门的文章来论述。为什么年青人长痘,年青人脚臭,有脚气,而岁数大的人不长。其实道理很简单,就是年轻人气血旺,能将体内的湿毒往外顶,而岁数大的人不是体内没有湿毒,而是根本顶不出来。顶不出来的寒湿,就会堵住经络,造成气血运行不畅,人就开始得这样或者那样的病。

 

编后语:

 

从这位女性私处长包,专家详细分析了她的病情所在——体内的寒湿,因此,如果想让身体健康,绝对不是靠一种方法才能解决的。而是要从吃、穿、住、行等方面综合调理才行。其实,要好好调理,三个月到半年,人能换一个大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长包 私处健康 女性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