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齐逼小短裙",妇科病的最爱

 

夏天一到,许多女性总喜欢清凉着装,短裙、齐腰短裤、高腰T恤……殊不知,这样穿着埋藏着许多隐患。裙子太短有可能引发阴道炎,穿紧身裤容易引发尿道炎,裤子腰太低,使腹部受凉还有可能引起宫寒。

 

夏天到了,天气变得炎热起来,许多女性朋友们打扮的越来越清凉,紧身T恤、低腰裤,齐P小短裙……各种时尚让人眼花缭乱。但因穿着不当引起妇科疾病的患者日渐增多,多位妇科专家提醒:女性别光顾了美,忘了健康。

 

铅笔裤太紧易引发尿道炎

 

很多女性喜欢穿铅笔裤,因为可以修长美腿,但须知铅笔裤“太紧” 当心阴道炎乘虚而入。

 

长期穿紧身裤会导致腹股沟的皮肤颜色变深,这是因为腹股沟的皮肤细嫩,如果长期穿着紧身裤,织物就会与皮肤过度摩擦,形成色素沉淀,不只会导致肤色变暗,严重的还会引发皮肤炎或毛囊炎。

 

穿紧身裤可以影响血液循环。不少女性平常上班稳坐办公椅,周末“宅”在家里一坐就是一天,更要命的是还穿着紧身裤!本来就已经缺乏运动的下肢又被紧绷的裤子束缚住,循环更加不畅,于是冻疮、脚底冰凉、腿麻腿软等症状都会找上你。

 

不少女生在经期选择会选择紧身裤,因为这样可以降低渗漏的风险,但其实过紧的裤子会对小腹造成压逼,影响血液循环,可能会加剧痛经现 象及经期的不适感。同时,紧身裤摩擦到娇嫩的会阴,容易造成会阴充血水肿,紧贴和密封的环境还会使细菌滋生,增加致病的几率呢。

 

常穿紧身裤其实会让下身的线条“走形”!这是因为紧身裤紧紧包裹住大腿、臀部及腹部核心肌肉,取代了肌肉功能,从而让肌肉越来越松弛,最后让腿部、胃部都变得松松垮垮,看起来更肥胖。

 

常穿紧身裤还容易患尿道炎,这是因为紧身裤、裤袜的裆一般比较短,穿起来紧紧贴着女性的阴部,给细菌提供了滞留在那里的机会。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女性疾病,这主要是因为女性的尿道短,比男性更容易感染细菌。而且女性的尿道口离肛门比较近,可能会被大肠杆菌侵袭。

 

此外,女性外阴皮肤娇嫩。穿着过紧的裤子,走路时皮肤与衣物反复摩擦,还有可能造成外阴皮肤发红甚至破溃,引起瘙痒。此时,如果女性再用手抓挠,炎症会更加严重,甚至引发阴道炎或尿路感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 短裙 私处卫生 妇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