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清洗私处时易进入这四个误区

 

女人总是想着要怎么永葆青春,怎么让自己的脸蛋变漂亮,怎么拥有性感火辣的身材,可是却常常忽略最重要的问题——女人的私处健康!

 

现在市场的上清洗液越来越多,广告业做的很火,很多时候误导了女性朋友,以为只要坚持使用这些清洗液就能有效的预防性病,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这些私处清洁用品冲洗阴道是不能把致病物质清洗掉的,更不可能预防性病。

 

误区一:使用保健类私处清洁用品会破坏自身的防御功能

 

有些女性很担心保健类私处清洁用品会破坏自身的防御功能,诱发炎症,其实这是一种误解,只要这类产品的ph值界定在4-4.5之间,接近人体ph值,是不会造成破坏的,当然一定要清洗干净。

 

误区二:私处沐浴露能预防性病

 

无论是“医”字头的,还是“健”字头的私处清洁用品,都不能预防性病。导致淋病的淋球菌、导致梅毒的梅毒螺旋体、导致尖锐湿疣的乳头瘤病毒等可以直接传播到宫颈上,甚至进入子宫腔内。因此,事后用各种私处清洁用品冲洗阴道是不能把这些致病物质清洗掉的。

 

要预防性病,最好的办法是洁身自好,或使用避孕套,总之,私处清洁用品不能预防性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清洗私处 私处护理 私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