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是阴茎短小的主要原因吗

 

很多的因素都有可能让男性出现阴茎短小,而且阴茎短小还是一种具有非常高危害性的疾病,它带给男性的不仅是身体上面的,还会有心理方面的危害。那么,包茎会是男性出现阴茎短小的原因吗?

 

专家介绍,包茎会影响阴茎的生长发育,在青春期由于阴茎头被包皮紧紧包住,得不到外界的应有刺激,阴茎头的发育受到很大束缚,致使性器官发育成熟后的阴茎头冠部的周径明显小,最终使男性出现了阴茎短小的问题。

 

1、导致性生活不和谐,不能够满足女性的需求,不能够和谐的进行性生活。严重的能影响到家庭的和谐,导致家庭生活破裂。

 

2、造成较大的心理压力,阴茎短小给患者精神上和心理上带来很大的压力,许多阴茎短小患者不敢在人多的时候小便,洗澡等,常年的积累会造成性格上的压抑,会被同性及异性耻笑只是婚姻决裂。

 

3、一些器官发育也受累,阴茎短小是一种较普通的先天性异常,阴茎长度比同龄人小2个标准差。此病与体内睾丸酮缺乏有关,睾丸酮缺乏是激素靶器官发育不良的结果。常伴有睾丸发育差,下降不全。

 

4、影响生育能力,下丘脑分泌的黄体生成素释放激素减少。阴茎短小者影响正常夫妻生活、丧失正常生育能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 阴茎短小 阴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