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信号预示阴道健康有危险

 

阴道是女性的秘密花园,所以秘密花园的健康状况很重要,有时候阴道会给我们发出危险信号我们都不知道,所以了解女性阴道存在的危险信号秘密,是关爱健康的第一步。阴道问题,一直是女性关注的问题,它是否健康影响着性生活的幸福程度,对于女性阴道,比较私密的地方,大家都缺少了解,下面一起了解下吧。

 

危险警报一:滥用抗生素

 

抗生素俨然成了现代社会的普及药物:咳嗽了?吃抗生素!发烧了?吃抗生素!头痛了?还是吃抗生素!殊不知,抗生素使用不当、滥用广谱抗生素可能产生严重的后果,因为在杀灭致病菌的同时,也抑制了部分有益菌群,而未被抑制的和外来耐药菌就会乘机大量繁殖,这其中就包括霉菌。

 

清理力度:(☆☆☆☆)

 

如何解除警报?放弃滥用抗生素

 

放弃滥用抗生素吧!咳嗽、发热、头痛等等症状很有可能不是细菌引起的,即使是细菌引起的,盲目而匆忙地使用广谱抗生素也似乎杀伤面太广了一点。因此,请记住,使用抗生素要慎之又慎,合理安全用药是关键。

 

危险警报二:足癣、灰指甲等

 

霉菌可以在阴道、皮肤表面、胃肠道、指甲内等地方大量繁殖,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皮肤真菌病、胃肠炎、灰指甲等等疾病,这些部位寄生的霉菌还会互相传染,譬如足癣、灰指甲、胃肠道的霉菌可能是引发阴道炎反复感染的来源。

 

清理力度:(☆☆☆)

 

如何解除警报?单独清洗内裤

 

如果家人或者自己患有足癣、灰指甲等,这时,在一个洗衣盆内同时清洗袜子与内裤是很危险的,很有可能造成霉菌的交叉感染。因此,内衣裤一定要单独清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健康 抗生素 霉菌 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