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跟性高潮之间的关系,如你所想象吗

 

对于阴蒂的了解,很多人只停留在敏感区这一认知,却不知道一些关于阴蒂真正的作用,甚至对于阴蒂的构造、作用有着错误的认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是要不得的错误概念吧。

 

误区一:阴蒂的大小决定性能力

 

张女士很悲观,因为丈夫对她的性能力不满意。丈夫说她在性生活中没有激情,很难引起性欲,有时刺激很久都没有反应,在性生活中很难达到性高潮,阴蒂没有明显肿胀。张女士把这一切归因于自己阴蒂太小,她觉得阴蒂太小是先天性的,都怪妈妈生了自己这样一个身体,大概很难找到什么验方使阴蒂变大。

 

张女士在悲观失望之余,还是在朋友的劝告下去找医生。医生问张女士,怎么知道自己阴蒂太小,是用什么标准作比较?张女士答不出。其实,张女士说自己阴蒂太小只是一种猜测,并没有什么根据。不少因怀疑阴蒂太小来就诊的女性,有的是在同伴中道听途说,有的则全是主观猜测,连一点根据也没有。医学科研工作者曾经对一组女性的阴蒂大小进行了测量。

 

从阴蒂干和阴蒂头交接处,测量未受到刺激时阴蒂头的直径,变化范围是3~4厘米。通过这组女性的调查资料证实,一个女性在受到有效性刺激时,所作出反应的速度和强度,与阴蒂头的大小并没有什么关系。从医生处得到这一信息,张女士的自信心增强了,她不再怀疑自己的阴蒂太小,在与丈夫的性生活中尽情投入,性生活的质量很快有了改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蒂构造 阴蒂 性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