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性几个呵护私处的建议,护好半边天

 

对于女人来说其实她是有两片天的,一天当然非她的爱人所属啦。但是另一片,就是女性的私处部位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女性私处可不是一处大度的部位,女性要细心的小心的呵护,私处才不会发脾气。

 

护垫虽方便,多用并不好

 

许多女性都以为,使用护垫可避免阴道和内裤的直接接触,有助于保持阴道环境清洁。这种想法是很错误的,因为长期使用护垫,容易使阴道透气不良而致感染。此外,看似方便的内置棉条也容易增加女性患妇科疾病的风险,尤其是长时间不更换棉条更容易导致阴道炎症以及其他妇科疾病。

 

建议:没有特殊情况,不必经常用护垫,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诱发阴道炎。

 

紧身牛仔裤中看不中用

 

时下,“苗条”的身段成为美丽的代名词,紧衣瘦身成为少女的最爱。殊不知紧身的牛仔裤,虽然衬出美丽的身段,但因为过于紧,牛仔布又厚,不透气,让阴道和外界的摩擦增加,可能导致外阴破溃,引发感染;若牛仔裤加上卫生垫,又不能及时更换,还会使局部分泌物不断增加,阴道疾病随之而来。

 

建议:紧身裤尽量少穿。贴身衣物穿着应当尽量选择棉织品,晚上睡觉时应当穿宽松的衣裤。月经期间、妊娠期间尤其如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护理 女性私处 私处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