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迷奸指甲油,追捧和质疑的交会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四名本科生发明了一种能够检测迷奸药物的指甲油,女性只要将涂了该指甲油的手指伸进饮料里,就可以通过其是否变色而判断饮料中是否含有常见迷奸药。听起来这是个预防迷奸的好办法,但随之而来的质疑也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

 

四本科生发明可检测迷奸药的指甲油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四名本科生发明了一种能够检测迷奸药物的指甲油。使用时,只需将涂有指甲油的手指伸进饮料中搅一下。如果指甲油变色,则说明饮料中含有常见的迷奸药,例如罗眠乐(Rohypnol,成分为氟硝基安定)、赞安诺(Xanax,成分为阿普唑仑)和γ-羟基丁酸(GHB)。

 

这款产品是他们成立的公司——“秘密颜色”的其中一款产品,他们想要通过这种方法来帮助女性找到解决性暴力的问题的方法,并且接受到了大量的资金支持,单单这款防迷奸指甲油,目前就已经得到约61万人民币的投资。可以说至少在商业上已经崭露头角。

 

但随之而来的激烈反对声也表达了对这款产品的质疑。尤其是一些女性和反强奸倡议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迷奸 性侵犯 指甲油 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