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和阴茎大小息息相关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男性疾病困扰着男性朋友,阴茎短小就是一种,此病严重的影响着夫妻的性福生活,目前可以采用阴茎增大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向大家讲讲与阴茎增大相关的因素。

 

【与阴茎增大相关的因素】

 

1、阴茎增大与遗传因素 阴茎与身体其它器官一样,其大小及形态特点要受遗传基因的控制与影响。

 

2、阴茎增大与发育与营养状况 一般来说, 成年男性体格健壮,身材高大,其外生殖器包括阴茎、阴囊的发育也较好,阴茎可能较为粗大,反之则可能小一些,但是值得指出的是,阴茎的大小不会与身高成正比例。

 

3、阴茎增大与肥胖也有一些关系,一些小腹部、耻骨联合部、会阴部脂肪丰满突出的男性,往往阴茎的发育欠佳,比起正常男性的阴茎会相对短小。的确,与肥大的身体相比,这种短小的阴茎在婚后可能会给性生活带来一定的困难和不理想。

 

以上便是专家向大家讲解的是与阴茎增大相关的因素等信息,咨询更多有关阴茎增大等信息,欢迎在线咨询本站的专家。我们可以再来看看这篇文章:阴茎不是越大越好,大也不一定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茎增大 阴茎大小 男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