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上传私处3D数据被警方逮捕

 

因在网络上放置自己的性器官的3D数据,供他人下载,东京警视厅保安科,以猥亵电磁记录颁布的罪名,把自称艺术家的42岁女性嫌疑人逮捕。但是根据警方的公布,嫌疑人不服气,认为自己并没有犯罪,身上的所有器官都是一律平等,性器官与手以及脚都是一样,所以这样做没有任何问题。(桥本隆则/文)

 

在日本3D数据被认为是猥亵物品还是第一次,之前有过3D打印被逮捕的事例,这些只不过是使用3D打印机,打印了一把小手枪被逮捕。而这次数据的概念是数字与文字排列,本来是没有问题,但是3D数据可以被转换为形状,这样日本警方就判断这是猥亵物。

 

女嫌疑人使用网络假名在网上活动,她的作品一般都是自己身体的器官,如用自己身体性器官的模型,来制作救生艇,或者塑料人模型,并且用这个开个人展览。去年还向支持她艺术活动的男性,发送自己性器官的3D数据。

 

本次被逮捕的直接罪名是,今年3月20日,她在网络上上传自己的性器官数据,供不认识的男性下载。本次的被逮捕是日本第一次3D打印猥亵事件。

 

如果从法律的视点看,在日本对性器摹刻的雕刻,以及石膏像的再现,如果是艺术的领域,应该是没有问题,因为到目前为止这样的专题多次出现在杂志,或者还出现过这样的特辑。如果是日本网络,有时也会看见,并且到目前为止是有人开过艺术展,所以到底是警方说的色情与猥亵,还是嫌疑人本人说的艺术作品,这个界线很微妙。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 阴部图片 性犯罪 性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