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这些准备,私处健康不在话下

 

私处是女性很重要的部位,如果护理不好的话,就会导致私处早衰,引起多种妇科疾病。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学会呵护私处健康的技巧,那么女性应如何呵护私处健康呢?一起来学习一下以下九个技巧吧。

 

1、不许他“走后门”

 

走了“后门”,又走“前门”——这是绝对不允许的!健康男性体液中的UTI酶蛋白恰恰是女性尿道炎的“凶手”。

 

2、做缩阴运动

 

收紧骨盆附近的肌肉和PC肌。用抑制小便的力度和方法,每次维持2秒以上,一天三次,每个月坚持15天。这样不但能保持阴道紧致,还会促进阴道内壁的血液循环,增加它的敏感性。

 

3、修剪体毛

 

最好的方法就是“剪”。热蜡与各种脱毛膏都会伤害V区的皮肤,引起不必要的红肿甚至细菌感染。虽然修剪没有上述两者那么彻底和立竿见影,为了V区健康,你可以让另一半来为你整理花园。而且,男性每天早上都要使用剃须刀,他们的“园艺”技术比女性强多了。

 

4、小心修剪

 

修剪体毛时不慎留下的伤口,就等于为病菌打开了一扇方便之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护理 私处早衰 私处健康